平生十四化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 平生十四化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曼德拉效应-01

荣耀论坛-求助

《苏沐秋到底是谁啊!?》

注:本帖仅限注册5年以上用户可回答问题

1L = =

RT,楼主现在万脸高斯懵逼,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楼主是个荣耀十年老粉,从荣耀联赛第一年开始玩的荣耀,因为地域原因最喜欢的战队也是嘉世战队,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苏沐秋这个名字。

【一叶之秋手办.jpg】

【第二赛季总决赛54排143座.jpg】

【第三赛季总决赛23排258座.jpg】

……

楼主粉了叶修十年,好像苏沐秋这个人就是突然冒出来的一样。

2L = =

点进这个帖子的本意就是来找楼主撕一通,毕竟身为一个荣耀粉你居然不知道我们“炮王本王”苏沐秋!?

但是认真看了lz上的图,应该真的是个老粉,2l懵逼。

3L = =

2L不用懵逼,这就是一个单纯的刷存在感的帖子。伞修的最佳搭档都拿了十年了,你跟我说不认识苏沐秋???那你看的什么比赛呢?

4L = =

赞同3L的说法,是哪一场苏沐秋的存在感不强才给你了这种错觉。

5L 老夫聊发少年狂

和楼主一样,握手。我的工作本来就是在荣耀圈里的,所以和这些职业选手接触的比较多。就在这两天,虽然还是做着我熟悉的工作,但是,就突然给了一种贼不熟悉的感觉。

对,没错,就是多了苏沐秋。不过我记忆中比这还恐怖,多了一点你们不大知道的内幕吧。苏沐秋在我印象中是十年前就死了。老夫也很纳闷啊!?叶修这家伙去年比赛还和苏妹子一起给他上坟去了,我和很多人都看见了,但是现在我根本不敢去问他们,并且看到苏沐秋就怂。

6L = =

5L认真地编了一个不可能的故事。苏神这些年,每一年的视频,每一年创新的打发,还有广告什么的,都是实打实的啊?5L别是出了什么问题,不如看看医生。

7L = =

苏神吃你家大米了啊?!别的不编排编排我们苏神死了?!

8L = =

5L-1s

9L = =

我现在怀疑楼主和5L是同一个人扮演的。

这种问题根本毫无意义吧。不知所谓。

10L = =

我是楼主,请你们相信我和5哥根本不认识,你们点开5哥的名片看看,这是12年前创建的号了。楼主虽然也是匿名,但是绝对没有这么老的资历啊,都12年了至于开这么个贴吗。楼主是真心困扰啊。

另外关于3L的那个问题,第一二三赛季好像没有开最佳搭档这个奖项,第四赛季开始是叶修和苏沐橙,第八、九赛季是吴羽策和李轩,第十赛季是周泽楷和孙翔。

11L = =

提醒lz去搜一下百度,最佳搭档,你会有惊喜的。

12L = =

【全职高手-最佳搭档.jpg】

这是某度某科的截图,苏神和叶神连斩十年最佳搭档不离不弃。

13L 天气好冷

圈内人。

我不认识苏沐秋。真的细思恐极,我玩枪系职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苏沐秋这个人。虽然成为职业选手的时间不长,但是不至于这样远古级别的前辈会不认识,何况前辈还拿下了世界冠军。

至于我什么时候注意到的,就是突然看到一张海报,去年出席世界联赛的领队,为什么有两个人!?印象中只有叶修前辈一个人。

14L = =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是真的有点印象,并且怀疑这个世界了……对啊领队不是只有一个人吗!?拿冠军那天,大家都兴奋得要把领队抛上天了!?

然后我去看了一眼那天录下来的视频,woc真的是两个人啊???不过苏沐秋是和大家一样想把叶修抛上天的,在视频中不明显,但是真的是有这个人的?突然害怕。

15L = =

有点受不了你们楼上这群自己吓自己的。多半不是记错了,就不是荣耀粉在这儿危言耸听哗众取宠。

16L = =

苏沐秋是一定存在的,我就是看着他打比赛长大的。一直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些什么东西。

【签名照.jpg】

17L 不是咸鱼是吃瓜群众

Lz 5l 13l,你们有没有一些记忆以外的,比如什么嘉世合照啊之类的,能证明你们说的是真的。

18L = =

看上去像伞黑又不像伞黑,可能真的就是闲的蛋疼吧。

19L = =

虽然说伞哥不存在这种事情根本是不可能的,但是想想觉得好可怕啊,他们记忆里的荣耀到底是什么样子,反正我根本想不出来伞哥不在荣耀会变成什么样。

20L = =

我是匿名楼主,当年买了很多嘉世的周边,包括签名照之类的。然后楼主在我那一沓宝贝里,发现了我以前买的海报里,苏沐秋永远是C位的。【全员合照.jpg】

我记得这张照片,因为叶修不出镜,所以当时美工把c位的叶修画了个灵魂抽烟小人……楼主还和基友笑了好久。

21L 老夫聊发少年狂

咳,回复有些晚了。

我和楼主不是一个人,我不用坐在台下看比赛,我是台上的那种,但是早就退役了。

叶修和苏沐秋在荣耀第一区就非常出名,那对狗男男成天秀恩爱。最惨的是我们公会二十几个人去揍他们俩没成功。

后来开了荣耀联赛,嘉世战队没有苏沐秋这个人,我还觉得很奇怪,不过那时候还是带着网友性质的,不好意思直接挖人家隐私,后来变成朋友了,撞见了人才给我解释的。

22L = =

话不多说我就甩个链接。

《细数那些被伞修虐狗的日子》

23L 一枚酷哥

……

24L = =

楼主和5L还有前面那位职业小哥怕不是走错世界了。

25L = =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26L = =

我是楼主,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了一点证据。

【叶修签名照.jpg】

你们有没有觉得有点奇怪……?

27L = =

等等,好像真的哪里不对啊!?

28L = =

楼主你怕不是买了假的签名照。

【叶修签名照.jpg】

29L = =

卧槽

30L = =

卧槽

31L = =

楼主你去哪里P的图??

32L = =

放大了看,修字周围没有不自然的像素点,记事本打开也没有序列号,应该是真的图。

33L = =

给看不了图片的流量党小伙伴解释一下,这是两张一摸一样的签名照(上面都是一叶之秋摆出伏龙翔天的姿势),只是楼主的那张“修”字的签名特别丑。

34L = =

等等??你们的签名照为什么是这样的?这不是第七赛季刚升70级的时候的照片吗,那时候叶修大神还叫叶秋啊?

35L = =

叶秋是谁……

36L = =

叶秋是谁……

37L = =

叶修大神不是曾用名叶秋吗!?

38L = =

叶秋是谁……为什么和我家BOSS同名……

39L = =

细思恐极,我也去找了当年的那张签名照的照片,上面的签名确实是叶修,但是我记得是当时签的应该是叶秋。身边就有人叫叶秋,刚好和叶秋大神重名,不会记错。

可是现在变成叶修了啊!?!?

40L 江湖夜雨十年灯

我和楼主有一样的烦恼,不过我烦恼的是踏马叶修是谁啊??本少纵横荣耀战场快十年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不少一场比赛更是几十万上下的出场费,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叶修这个人。

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老苏确实是某种意义上的荣耀第一人吧,我记忆中的嘉世在第三赛季后就是苏沐秋一个人撑起来的。

至于我是什么时候突然发现身边多了叶修这个人的呢这要从某一次常规赛说起当时我是个人赛上场的起身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哥走进嘉世的比赛房间,我还想嘉世什么时候多了个新人,不知道玩的怎么样不过希望这场比赛不要被本少虐哭。

然后他就把我打死了。虽然他剩下的血量也不多了,但是我当时那个吃惊啊,这一届的新人都这么厉害了吗,下场和队长这么一讨论队长用一种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我跟我说你被叶修前辈打傻了吗.....

当然之后的团队赛我还处于懵逼的状态。

41L = =

楼上是抖什么机灵,楼主说不认识苏沐秋你就不认识叶修?

42L = =

卧槽我想发这个帖子很久了,苏沐秋是谁啊??

43L = =

虽然这个帖子设置了注册5年以上才可以发言,但是这一群都是些什么人,冒充职业选手,要不说不认识叶修,要不说不认识什么苏沐秋,我已经举报联系版主删帖了。

44L = =

43老哥不要激动……看他们这样还是蛮有意思的。

45L = =

43 44别这样啊~

46L 一枚酷哥

我不知道你们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反正我从来不认识什么苏沐秋,叶修之前叫叶秋,第八赛季退役,第九赛季打挑战赛,第十赛季回归拿了冠军。世界联赛只有他一个领队。

47L = =

我是Lz,还能炸出一个不认识叶修是谁的,吓到我了。

不过挺能理解这种感受的,身边有一个同事是张佳乐的粉丝,粉了好几年了,桌面啊什么的都是百花缭乱。然后有一天忽然发现这个人一直粉的苏沐秋,真的是一身鸡皮疙瘩。

抱住46L酷哥,一样啊!!!!

48L 一枚酷哥

怎么可能给你抱!!

49L = =

49L自从点开这个帖子就一直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不认识什么叶修,最佳搭档一直是苏沐秋和叶秋,叶秋在第八赛季就死了(好像是出车祸什么的),当时荣耀论坛都黑了三天,没可能记错的……

50L = =

49L怕不是出门要被打死,这么玩有意思吗??

51L = =

祝您出门车祸不谢。

52L = =

翻到现在也没有发现什么石锤的东西,至于楼主那张照片,说是粉丝买了照片然后自己模仿签个名也是可能的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贴还能出现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记忆【黄豆摆手.jpg】

tbc

啊…可以猜一下大家都是谁……

还有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被曼德拉效应折磨很久了,拿这个写写看。

本来以为一章可以写完还是too痒。

论坛体这个玩意是真的很占字数的……

喜欢的宝宝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鸭~


评论(2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