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十四化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 平生十四化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曼德拉效应-02

53L = =

有一件事情很奇怪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十年里,苏神算是明星一样了吧,出门不伪装还要可能会发生暴动的那种,叶神不露脸,但是也没有传出过什么特别的消息,两个人更是模范搭档的那种,和嘉世内部也打成一片,拿了那么多冠军。

这种情况下,有这么多人对苏神和叶神不同的记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彗星来的那一夜》。

54L = =

https://www.360doc.com/content/18/0408/12/16163490_743758146.shtml

这种事都有人争论,何况叶神苏神这两个从来不缺话题的人?

55L = =

楼上别那么认真猜了,这种没有任何科学可以证明的事情。

56L = =

别说了00,10后的年轻人们,你们知道1999年12月发生了什么吗。

57L = =

看了一圈那些否定的答案,我只想说:你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所以就认为不存在,就认为是别人记忆混乱哗众取宠?能不能理智一点?很多科学再被证明是真实之前都是被污蔑成妖言惑众的。

58L = =

真的是真实,等两位大神都退役了才冒出来这一群妖魔鬼怪?真当大神不上论坛啊 ?

59L = =

我真的感觉撞鬼了……我是54L,先给各位道个歉,是我之前看了几句话就莽撞了。

这个论坛被置顶的贴一直是那个记录十年荣耀每一场比赛的分析贴,我不定时地会去复习,但是,刚刚我看出来不对了!!

十年最佳搭档,叶修没死,这些都没问题、

但是!这些楼!每一层称呼的全是叶修大神……woc细思恐极,我之前没有察觉到叶修这个称呼有什么不对,毕竟叶修大神就是叶修。

但是荣耀论坛的帖子是不允许修改的,就是说第九赛季以前的叶修应该用的都是叶秋的名字才对。因为比赛的内容和结果都没有什么变化,我也一直没有发现。刚刚才看出来不对,吓死我了。

60L = =

不对!!!

战队名字也变了啊!!第九赛季之后他们不是叫兴欣吗???和我姐家楼下大排档一个名字,我怎么也忘不了这么low的名字啊?!

61L 不是咸鱼是吃瓜群众

看得出楼上老哥真的很惊吓了,都语无伦次了...

大概的意思就是叶修大神在第九赛季之前叫叶秋,叶修苏沐秋换了一个叫兴欣的战队?

62L 一骑当千

我是对家的,点进这个帖子就想看看大家把苏神编排成什么样子哈哈哈,好惨啊直接给安排狗带了。要不就是老叶狗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被队长叫走了,新赛季快开始了,队长给我们复盘了上个赛季嘉世的出场和团队战……

嗯!?啥!?上个赛季我不是单人赛打的叶修的吗!?为什么比赛视频上叶修打的是英杰啊??

发个帖冷静一下,吓死我了我自己脑补的一场比赛吗。

63L = =

这个贴是有毒吗,勾起了你们对叶神和苏神的不同记忆,要不要顺便看看是不是对韩文清周泽楷孙翔这些大神的记忆都不一样啊?

64L = =

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63L的建议可以有。

65L = =

我是LZ,刚刚重新去看了一些什么嘉世夺冠的视频啊,什么精彩的35秒逆转等等,虽然我很确定自己从未认识苏沐秋,但是现在有一种越来越眼熟的感觉。楼主现在真的很慌。

66L = =

别怕,你已经快被洗脑了,习惯了就好,我就是这么过来的。我周围的朋友已经帮我补全了有叶修在的世界的记忆。

67L = =

两位真的别说的这么吓人好不好,我们世界不吃人。

68L = =

认认真真回答一波楼主的问题。

苏沐秋是嘉世副队长,有炮王之名,本人更是全枪系精通,由于和叶修大神孟不离焦,被称为荣耀之神背后的男人。

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和叶修组成的炮与战矛更是荣耀最经典的配合,有爆发流,猥琐流,偷袭流,开怪绕圈流等等等……不过两人都是对着媒体商业互吹对方才是荣耀第一人的类型,没有明面上的胜负。

虽然嘉世四连冠被霸图舍命一击告吹,但是苏沐秋仍然是第四季的MVP(就问你屌不屌)。

第八赛季,嘉世战队大换血,嘉世卖出一叶之秋,叶神开始用君莫笑,可以看出没有磨合好吧,但是苏神仍然是亚军MVP。

与叶修连续斩获10年最佳搭档,是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的副领队。

当时的微博照片。

苏沐秋:小朋友还是要加油呀。

【君莫笑,秋木苏 vs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jpg】

而且苏沐秋本人由于颜值超高,又操作犀利,代言了很多东西,在周泽楷之前是赞助商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吧。

【苏沐秋代言电脑】【苏沐秋代言键盘】【苏沐秋代言绿茶】.jpg

以及,楼主,你是不是脑袋受过伤什么的,记忆可能有损,最近开始接触苏神多了,才渐渐回想起来。祝你身体健康。【和善的微笑】

69L = =

默默潜水好久,看你们的帖子我特地去查了某度某科……

因为一个人也不认识。

70 = =

抱紧69L,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wodema某度某科简直把这两个人夸出花来啊?这两个人的经历?的颜值?父母双亡有妹有房,家里军商背景,离家出走打游戏…创立嘉世王朝,退役前又一个冠军,一个创造最多亚军mvp一个正式比赛37连胜…这是小说啊还是穿越啊??完全不给别的选手活路吧。

71L = =

楼上的我就当你们是在夸双秋组合了。【一叶之秋秋木苏】

72L 007【副版主】

本来我是想删帖的……

但是很捉急的是,我也有那么个经历。你们等我慢慢打字……

73L = =

怼不起怼不起,说出你的故事。

74L = =

怼不起怼不起,说出你的故事。

75L = =

叶修没死好不好,他就是好几年年没上线,不过好像上的勤快了很多。

76L = =

楼上你怕不是活在梦里……而且就算你有一叶之秋的好友,这号也卖给轮回了。

77L = =

这个论坛之前有一个很特别的帖子,不过那个卤煮设置了8年以上玩家才可回复,就没火起来一直沉着,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

【链接】

79L = =

楼上的被吃了。有副版主在的帖子还敢造肆?

突然发现……哇塞写了这么久双男主还没有出场Ò ‸ Ó!

没关系,下一章就完结了,下一章就是他们俩的故事了!!!!一定会很长的!!!

这一章有点水,主要就是多加了世界还有就是一些变化【隐晦的提醒x】

就这样x爱你们x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话说浩气盟今天被打得只剩武王殿了……跑商也没得跑了……大战我一个奶秀都被恶人在门口揍了……被打自闭了……

最近不想上游戏了,专心更新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