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十四化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 平生十四化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all叶】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paro文,有年龄操作。

+作者没有玩过端游,只玩刺激战场,端游知识是直播看来的,有bug告诉我,会改。

+还没有写到all叶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加all叶的tag。

+格式不好看也请告诉我x


-1-

2017年,随着诸多游戏的逐渐让人们失去兴趣,一款名为“绝地求生”的游戏出现在了人们眼前,各大游戏俱乐部也为此特地创造了PUBG俱乐部,从各个游戏部门抽调来了有意向换游戏的职业选手,也找直播平台那些确实有实力的选手签约,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官方职业联赛(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简称PCPI)。

PCPI总共有40支队伍参赛,分成ABCD组,才用双败的晋级规则(即A组和B组对抗,C组与D组对抗,积分前10视为胜者,积分后10视为败者。)预赛期间,每天进行3场TPP以及3场FPP模式四排比赛,按积分排名,每天前十名晋级下一轮,直至2天后决出20支战队晋级决赛。

第一名(吃鸡)500分,第二名410分,第三名345分,第四名295分,第五名250分。击杀人头分15分。

第一届PCPI总冠军是一支不起眼的队伍——兴欣战队。说是不起眼,是因为这家俱乐部仅有PUBG部,是第一年加入电竞联盟,但是队内成员却是顶顶大名的。



“叶修大大,您的直播打算什么时候还呀,今天已经21号了哦。“陈果本来是不想催这位大神直播的,兴欣的直播要求非常宽泛,不要求连续时长,也不固定时间段,甚至直播只要求每周8个小时,比起别的俱乐部宽松多了。

但是,就在上个月月末最后两天,叶修愣是不停歇直播玩游戏32小时,还上了上个月的欠下的债务。叶神上直播从来都是兴奋得不要不要的粉丝们,在18个小时后也纷纷刷弹幕刷礼物说叶神我们不播了去睡觉攒着下回播成不。

叶修吃完一把鸡,回到初始界面,把soloTPP模式改成了单人四排FPP模式:“看来大家都不够精神啊,那我们来点刺激的。”

弹幕一片哀嚎。

自此之后,陈果大老板天天盯着叶修,直播半小时、一小时都是好的,不许他再这么人来疯,不然,就用对付叶修的大杀器——禁烟。



早上九点,是兴欣PUBG一队的规定训练时间,直至下午两点。两点过后是自由训练时间,国内各PUBG的队长会联系一起开个自由训练房间,方便队伍之间相互切磋。

训练期间也可以开直播,毕竟他们的训练大多数就是进入游戏开单人四排或者solo模式。

叶修打开直播间,摄屏摄手不摄颜,看着苏沐秋在线空闲,顺手邀请了一把,对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苏沐秋说:”沐秋大大,要不顺便混个直播时间?“

苏沐秋一秒点了同意,顺手也点开了自己的某鱼平台:“练什么?”

“双人八排呗。”叶修测试自己的耳麦喂喂了两声确定粉丝们都听得到,此时两人直播间的观看粉丝数已经从几百跳到了百万级。“走着,沐秋大大带我躺鸡。”

两人选了热带雨林地图,航线穿过了自闭城,不过两个人均是上飞机标点自闭城。“沐秋大大别落地成盒啊。”叶修调笑,先一步F键跳伞,落地之前开伞左右旋转看了看自己后方密密麻麻几十顶降落伞。


两人落在自闭城最大的平台上,此时平台上还有三四人。叶修瞄准了S12K落地,手速极快地捡起枪和子弹开始装弹,由于装弹太慢,一遍开了全部声音大喊“大哥别打我,有话好好说”,一遍东跳西跳下了平台躲着旁边那个捡了AK的敌人。装弹完成的那一刻,对着对他穷追不舍的人一发霰弹枪爆头,再对头一击补死舔包。包里只有一把AK,剩下数量不多的45发7.62的子弹。


叶修拿出AK躲在门口慢慢的换弹,耳机里是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叶修换回S12K,预瞄了对方的头部,在对方开门进来的刹那砰砰两枪。

【XX_show】使用S12K击倒了【yuwenchao330】。

脚步声没有停,被击倒的对象正在往门外爬,听脚步声是那个人的队友来救人了。叶修把S12K的子弹装满,门外的人应该正蹲在墙角救到一半,砰一声。

【XX_show】使用S12K爆头击倒了【绝地鸡王52】。

等了两秒没有附近的脚步声,叶修又一枪一个把人补了。两人包里有M416,一个急救包,一瓶止痛药,还有一件完整的二级甲。一级头直接被叶修给爆了。


“感谢那谁谁的小仙女送的一架飞机。”叶修念着某鱼平台要求必须感谢飞机火箭的台词,丢掉自己的AK和子弹,换上使用5.56子弹的416。


慢悠悠地打上止痛药,准备去找个头戴戴,不然头上还觉得有点凉,只听耳麦里和现实中同时传来了苏沐秋的尖叫:“卧槽叶修救命啊,我没子弹这里有人堵我!!”

两人距离还算近,叶修念叨着我来了我来了,只看一个提示:

【XX_Qiumusu】被【1562591215】使用scar-L击倒。

“来了来了!!”叶修转弯,看到了两人正打算换霰弹枪补人头,一把M4爆着手速打死两人,直接冒绿烟。

【XX_show】使用M416爆头击杀了【1562591215】

【XX_show】使用M416爆头击杀了【366115453】,5杀。

“沐秋大大你行不行啊,大神玩家被追成这样。”10秒的时间把倒地的苏沐秋救起,又在旁边扔了个急救包。

“我靠,我落地一把16,子弹只捡了30发,剩下的被旁边跟我一起落地的人捡了,打死之后包都没来得及舔被围攻成这样。”

打上药的苏沐秋舔了这两人的包,装上叶修留下的scar和50发5.56。

“走吧,听枪声对面还有人。而且是M24。”叶修和苏沐秋重新上了三楼平台,找了掩体开镜等着对方露头。

露头的一瞬间,两人同时开枪。

【XX_Qiumusu】使用scar-L击倒了【cavaliersk】。

“走,叶修,过去冲楼,M24是我的。”




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虽然大家更喜欢狐妖paro但是没忍住更新了这个。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