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十四化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 平生十四化 |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审all】捡到一个宝宝

脑洞……可能是因为粮少的自割腿肉……

☆ 暗黑本丸设定

☆ 捡到审神者的时候,他只有十个月

☆ 本来是不想捡回来的,但是青江抱起他的时候发现这个宝宝有治愈的能力,本丸里的大部分刀剑都重伤待治。

☆ 治愈能力随着长大会变厉害,现在大概要抱着睡一个礼拜才能治好一个中伤,但是暗堕是看刀剑本身的状态治愈的。(私设)

☆ 暂时设定的剧情有……

1、压切长谷部篇:十个月的时候被压切长谷部带大,主控教导走路,吃饭,穿衣服……

2、三四岁的时候全本丸争着给小不点做自己的出战服x

3、鹤丸篇:花样吓小不点,小不点受伤再也不理鹤丸啦x

4、青江篇:因为鬼故事睡不着,青江大姐姐(划掉)哄着(驱鬼)睡觉,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5、三日月篇:带着七岁的x穿着和三日月差不多衣服的审神者去参加审神者例会,正式注册成为审神者,补上以前的份额

6、一期一振篇:和众多小短裤一样大的年纪,解开一期一振的心结

…………小时候篇暂时就这样,小不点可以轮流和被萌到的刀刀睡觉x


长大篇就是日啊(x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